沄玥s

杂食党/ 慢更随缘党/不咕/欢迎找我聊天/还能约文就怕你不看/乐子人无所畏惧

【三荣】6请你向七宝琉璃宗道歉

        训练的时光很快,大师用了几天的时间,不断的在帮他如何使用自己的玄天功法将魂力流转得更为顺畅以及不断地通过训练增加他的体质,或许是因为年少可塑性极强,短短的几天时间,就让他感受到自己发生了质的变化。

  

  而大师并没有以同样的方法训练宁荣荣,反而让在她旁边一直看着唐三,宁荣荣深感无聊,在坚持几天之后,终于忍不住偷跑出去玩了,唐三有心为宁荣荣求情,大师却摇摇头笑道:“她不过是小姑娘心性,没关系,现在并不是需要她着重训练的时期。”

  

  唐三虽然没有明白大师是什么意思?但也听出大师并没有怪罪宁荣荣的意思,所以也是安心继续训练,就在七天期限,将要来到的时候,没有唐三在身边的混世小魔女,也惹出了一件事。

  

  所以在玉家小霸王找来的时候他一点也不惊讶,甚至颇为欣慰,宁荣荣居然忍了这么多天。

  

  唐三紧赶紧慢终于来到事发现场,却听见一个少年的嚣张话语:“我们蓝电霸王龙才是大陆最强的家族!你们七宝琉璃宗除了靠别人能有什么用,没有强攻系保护你们,你们就是废物!”

  

  “才不是这样!有了我们你们就能一打二,甚至一打多,有了我们废物也能和强者搏一搏!”宁荣荣不住地争辩着!可是五六岁的小姑娘怎么说的过十岁的小男孩。

  

  小男孩哈哈大笑,“如果没有强攻系魂师,你们七宝琉璃不就是无用之物了吗!我们就不一样,我们自己就可以打出一片天!不说别的,就你那个保镖,蓝银草,那是什么废物。”少年说完,周围更是哈哈大笑!

  

  “喂,他才不是我保镖!”宁荣荣更加愤愤不平。

  

  谁知那些男孩更加放肆,“是你朋友,是你家人啊,什么时候,七宝琉璃宗眼界这么低了?能交这么废物的人?”

  

  “唐三一点都不废物!”宁荣荣撸起袖子就要冲上去,却被赶来的唐三抱起放在身后,他冷淡道:“在下唐三,我废不废物不是由你说了,但是请你向七宝琉璃宗道歉,以你蓝电霸王龙族人的身份。”

  

  从他的眼光来看,这学院里的学员不论性格如何,也只不过都是一群孩子而已,但一旦牵扯到家族宗门的尊严面前,就必须站出来,七宝琉璃宗对他帮助颇多,而宁荣荣不管怎么说,也陪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日子,何况她还只是一个小女孩,所以他必须要站在她的前面。

  

  

  十来岁的少年最是火爆,听不得一丝忤逆,下一个冲击直接爆发,“小子,我打不了女人,那揍你还不简单!”

  

  

  “唐三,揍他!”宁荣荣不知道两人实力有差距,她只知道要给自己人助威。

  

  还没等唐三反应过来,那人腿已经屈膝而起,脚尖瞬间弹出,直奔唐三的下巴踢去。唐三身体朝左侧一闪,让开踢来的脚,同时右手抓向那男孩的脚腕处,右脚踏出,肩膀靠向男孩子的胸膛。一式标准的铁山靠。同时一招标准的控鹤擒龙直顶男孩下盘,从小的打铁训练给了唐三结实的身体和极强的力量,这一下生生把那男孩推到在地。

  

  沉默是此时的主旋律,只有荣荣的叫好声在空间回荡,男孩受不了这个丢脸,他嘶吼一声,蓝电霸王龙的影子将周围的空气都渲染上雷电之力,下一刻就朝着唐三冲来。

  

  太快了!紫极魔瞳还未修炼起来,虽说可以捕捉身影,但唐三知道,以自己当前的身体情况绝对没有办法硬碰硬,心下做出决定,唐三出手就是快狠准,他右脚快速踏前一步,脚掌正好踏在男孩左脚的后面,同时右手抬起,和左手一同夹住那男孩的手向下一带,同时手中袖剑嗡地飞出,而唐三也在那股冲击力之后飞出,而那袖剑则在男孩腰腹处留下深深的伤口,不致命却足够疼痛,虽然他一向信仰斩草除根,但对于少不更事的少年来说,过于狠毒。

  

  可是唐三的善良却没换来对面的后退,疼痛与血腥唤起了深处的黑暗,他直接召唤自己的强大后援团,以多打一,唐三此时不过是个六七岁的孩子,双拳难敌四手,很快唐三的脸上就泛起了青紫,而唇角破裂的铁锈味直接让唐三杀心萌发。

  

  宁荣荣看见唐三从游刃有余到渐渐吃力,从白皙的脸庞到青紫的面容,她忍不住了,她跑到那少年面前:“玉天心,停下来,你tm!”宁荣荣深吸一口气,知道自己不能激怒眼前人,憋屈道:“求求你,停下来。”

  

  “简单!说出七宝琉璃宗是废物!”宁荣荣迟疑了,可她看见唐三唇角见血那一刻,她深吸一口气,

  

  “宁荣荣!”

  

  “住手!”

  

  “嗡!”

  

  三声同时响起,唐三虽然有些狼狈却仍旧背脊挺直,“宁荣荣,我们赢了。”

  

  所有人都看见,赶来的两人,一位负责学校安保的老师双手血淋淋的,大家都不敢想象如果这事发生在那群人身上会变成什么样?

  

  要知道安保老师可是二十级的魂师啊。

  

  这一刻所有人都知道七宝琉璃宗不好惹,唐三不是废物。

  

  “玉天心,以多欺少不是对待同学的套路,也不是对待对手的手段,那是地痞流氓斗殴所用,而且唐三连魂环都没有,赤手空拳,击退了你,你不仅不感到羞耻甚至以强压弱,此时的你代表不了蓝电霸王龙家族,而你太令我失望了。”

  

  他转过身对着宁荣荣道:“我管教无方,别日会亲自登门拜访向宁宗主告罪。”

  

  一场闹剧就此结束,宁荣荣扶着唐三,不知不觉中,她发现这瘦小的身材似乎多了几分高大的感觉。

评论(5)

热度(2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