沄玥s

杂食党/ 慢更随缘党/不咕/欢迎找我聊天/还能约文就怕你不看/乐子人无所畏惧

【三荣】18史莱克七怪第一次见面

没有了,一滴都没有了(●—●),马红俊的私设在上一篇彩蛋,只看三荣的话没必要敲,不影响主线,周末最后一天,大家快快乐乐看文!


几人在离开小院时,唐三拍了拍早早就退出战斗的庞游的肩膀,庞游苦笑一声,他才明白自己与这群人区别在哪,他恋恋不舍地再看这小院一眼,他们是同龄人,可之间那一道鸿沟无法忽视,他也要努力,有些人生来是主角,但他们配得上自己的光芒,他们名副其实,而自己纵然渺小,也应发出萤火微光,未来那么长,他也许有超过他们的一天。

  

  最难的一关通过之后,后续的骨龄,魂力测试,武魂鉴定都像开绿灯,一路畅行,而在一切尘埃落定之后,众人皆疲惫不堪,但所有人都露出了舒心的笑容,不论是谁,都完成了他们目标的第一步,都得偿所愿。

  

  天色尚早,几人按照之前老师的嘱咐,在这里等待集合,唐三走近荣荣,轻声道:“荣荣,累不累?”

  

  宁荣荣伸出大拇指和食指比划着:“有这么一点点累!”

  

  唐三哑然失笑,抚摸着荣荣的齐耳短发,忍不住发问:“荣荣,不是说,要留长发,怎么还是剪了?”

  

  宁荣荣有些不好意思,脸颊浮出飞霞,“之前都是有人帮我梳——”宁荣荣看见唐三一脸直男不解,气的跺跺脚,“我不会,我试过了,离开天斗,我觉得好麻烦,就找人剪了!”

  

  唐三看见撅嘴的宁荣荣,心中发软,“以后我给你扎头发好不好,这样你就可以留喜欢的长头发了!”

  

  “那说好了!”宁荣荣小拳头锤了锤唐三,嘴里却忍不住嘀咕:“男孩真麻烦,算了,我去学……”

  

  一行人走路的声音打断了两人的咬耳朵,不过令唐三等人没想到的是,一天过去了,真正进入到校园里面来的,有且仅有他们四人,而唐三再看见戴沐白那一刻,心中的猜想也终于落地。

  

  

  戴沐白此时也看到了唐三等人,冷酷的面庞上露出一丝微笑,向他们点了点头,跟随一众人向他们缓缓走过来。

  

  唐三突然发现,戴沐白的眼神在看见他们四人的一瞬间变了,直勾勾的盯视着自己背后的方向,似乎看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物一般。

  

  唐三下意识的回身看去,不对,宁荣荣和小舞他们早就见过,虽说有点不愉快但也不至于如此失态,除非戴沐白是在看朱竹清。

  

  不过,一行人并没有给唐三过多思索时间,“新来的孩子们,欢迎来到史莱克学院!请不要惊讶,今年的新生只有你们四人,要知道,我们学院的宗旨是只收怪物!学院一共录取过六十二名学员,但真正毕业的,却只有十四个人。这十四个人离开学院之后,无一不成为了举世瞩目的人物。其中最出色的一位,现在已经是武魂殿中的最年轻的长老,权威仅次于教皇。其余没有毕业的,都是无法在二十岁之前完成四十级修炼和在猎杀魂兽时死亡的。孩子们,这样的成绩你们还满意吗?我是史莱克院长,弗兰德!欢迎你们!”

  

  “院长。”戴沐白上前一步,对弗兰德他似乎很尊敬,甚至还带着几分崇拜。

  

  弗兰德道:“沐白,回头你将学院的规矩告诉他们,然后带着他们认识我们的其他两位学员,然后各自回去休息,尽可能的把你们的状态恢复到最佳程度。明日的第一堂课,我在操场上等你们!”

  

  “小奥,过来。”戴沐白向他叫了一声。

  

  奥斯卡赶忙跑了过来,“戴老大,是你叫我?”

  

  戴沐白指了指今天的萌新,示意奥斯卡自我介绍,奥斯卡也不负众望,清了清嗓子,正要开口,被小舞打断:“大叔,你今年贵庚?”

  

  

  那奥斯卡脸上的神色突然变得僵硬了,“你,你叫我什么?”

  

  小舞也愣了,“我叫您大叔啊,有问题么?我不是很有礼貌吗?”

  

  奥斯卡苦笑道:“当然有问题,问题还很大。拜托,我今年才十四岁,你竟然叫我大叔?”

  

  “呃……,你才十四岁?”唐三吃惊的看着面前这人。

  

  奥斯卡肯定的道:“没错,我叫奥斯卡,今年十四岁,史莱克学院初期生,你不能因为我的毛发茂密了一点,就叫我大叔吧。”

  

  众人一阵无语,看着奥斯卡那一脸浓密的大胡子,心中暗道,你这毛发可不是茂盛一点就能说明的。

  

  “你真的只有十四岁?”连宁荣荣忍不住问道。

  

  奥斯卡肯定的点了点头,道:“当然,我就是学院的学员,你问谁都知道我是十四岁。”

  

  戴沐白握紧拳头抵住嘴,不让自己笑得太明显,毕竟他是老大,还得照顾一下奥斯卡的面子:“奥斯卡,的确十四岁,只是平时有点不修边幅,食物系辅助魂师,其他的我先不介绍了,毕竟在实际中了解地更清楚。”

  

  然后戴沐白转向最后一人,年纪似乎和唐三、小舞差不多,个子不高,整个人虽然胖乎乎的,但却给人一种很结实的感觉。短头发、眼睛被肉挤的很小,看上去到也有几分可爱的感觉。不过以唐三看人骨相的眼光来说,这家伙绝对是个潜力股,若是这家伙肯减肥,说是比肩戴老大也不为过。

  

  “这是咱们最后一个学员——马红俊,假凤凰武魂,其实一年前这家伙还不是这样,多多少少也是镇草,但是一年前他武魂升级失控,跑出去一夜未归,回来之后就多了个念念不忘的翠花和一年之中疯长的体重!”戴沐白有些发笑,心中却忍不住嘀咕,好像他们都是搞笑人啊,一点都不靠谱啊,不会给唐三他们留下不靠谱的印象吧!

  

  唐三却是忍住了心中的吐槽,十四岁的食物系大叔,一年发福的凤凰小胖,额,这个学院真的靠谱吗?

评论(2)

热度(13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