沄玥s

杂食党/ 慢更随缘党/不咕/欢迎找我聊天/还能约文就怕你不看/乐子人无所畏惧

【三荣】15史莱克入学测试1

我终于被放出来了,但之前隔日更做不到了,只能缘更,不坑,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你我他都快乐


“唐三,你知道史莱克学院在哪里?”出了索托城,顺着道路一直向南,官道两旁,尽是大片的农田,索托城作为巴拉克王国粮食之都的美誉可不是白叫的。

  

  但是,除了大片农田之外,放眼望去,目力所及范围之内,却并没有什么像是学院的建筑。

  

  大师告诉唐三的地址,只有索托城城外五个字,再无其他。

  

  “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咱们继续向南吧,总会找到的。你记得那个和我切磋的戴沐白吗?这个城市没有第二个学院,那么他最有可能是史莱克学院的学员。”

  

  “三哥。”荣荣突然腻声叫道。

  

  唐三似乎很明白她的意思,无奈的道:“荣荣!你又不是走不动。”

  

  荣荣嘻嘻一笑,道:“不,人家只是一个柔弱的辅助系魂师。”一边说着,一个助跑,猛地扑向唐三。

  

  唐三对于她的动作早就习以为常,双手一托,上身略微向前俯下,已经将荣荣背在自己的背上。

  

  荣荣的身体轻盈,对于唐三来说,根本不会造成什么负荷。而荣荣的修为虽然次于唐三,但作为魂师,这点路程不可能感到疲惫,但两个人都没有说破这一点,一个想要,一个愿意。

  

  而身后的重量,皮肤接触的温热,每一次都在告诉唐三,你不是一个人,每当这个时候,唐三总有一种感觉,他身上已经有了一个小世界。

  

  六年的时间过去了,自从第一次离开圣魂村到现在,唐三就再没有见过自己的父亲。唐昊这一走就是六年,不但没有回来过,而且音讯全无。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唐三想起自己的父亲,心中就会隐隐作痛。尽管他是两世为人,但对于亲情却依旧是无比渴望。

  

  哪怕心性如他,有时亦会觉得孤寂无比,举目四望,唯独他孑然一身,好在还有身后那个人,宁荣荣带给他的是陪伴,是茫茫大陆一盏灯,让自己知道自己还有归途。

  

  “唐三,你看那边有个牌子。”荣荣一旦目的得逞,那混世小魔女再次上身,唐三长叹一口气,算了,随她去吧。

  

  唐三顺着荣荣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见前方大约三百米左右,一个颜色鲜艳的鲜花台子堆着,凭借着紫极魔瞳的目力,他能够清晰的分辨出那鲜花台子上,写着“史莱克入学测试第一关:熊熊走开——学会团结,学会组队,是大陆修行第一步,找到五位入学者组队,让门口的大熊为你们让路。”

  

  唐三目瞪口呆,这个学校真是一言难尽,他转述着那些话,荣荣双眼发亮,有趣真是有趣,荣荣手指前方,嬉笑道:“唐三,我们冲冲冲,加速呐。”

  

  唐三没好气的反手在她翘臀上不轻不重拍了一下,宁荣荣吐吐舌头,柔软面颊在少年颈边磨蹭,“三哥,好三哥,荣荣就是开个玩笑啦,我们快点过去吧,这个学校真是太有意思了。”唐三无奈一笑,脚下微微用力,快速的朝着那牌子的方向走去。

  

  来到近前,唐三和荣荣都发现有些不对了,牌子后门赫然是一个村子门口,这里竟然有着不少人,之前因为鲜花台过大,将此处风景掩盖。

  

  村口处摆放着一张桌子,桌子后面坐着一名六十多岁的老者,令唐三和荣荣目瞪口呆的是,村口处用木头搭成的拱门上悬挂着一块看上去有点破烂的牌匾,上面刻有简单的五个字,史莱克学院。在这五个字前面,还有一个绿色的头像,看上去像是一种人形怪物的头。绿绿的,有点小可爱。那桌案后的老者胸前,也带着一个类似的绿色圆形徽章。应该是史莱克学院的校徽。

  

  “不会吧。”荣荣从唐三背上跳下来,吃惊的看着牌匾,再回头看看唐三,两人心中都有些愕然。

  

  “唐三,大师是不是搞错了?我怎么看,也不觉得这像是一座学院。该不会是骗人的吧,这么破的学校??”

  

  唐三苦笑道:“来都来了,看看再说吧。”

  

  此时,排在他们前面的,大约有上百个报名者,其中不少人都皱着眉头,显然心中抱着和荣荣同样的想法。

  

  然而坐在桌子后面负责接受报名的老者看上去一副懒洋洋的样子,身上的衣服说的好听点是朴素,怎么看,都像是一个村庄老人,甚至还不如圣魂村的老杰克看上去精神。

  

  这时,一个少年来到桌案前报名。老者懒洋洋的道:“五个人齐了吗?”

  

  少年忙把凑好的五人,拉到老人面前,老人点点头,侧手指了指隔壁的院子,示意少年一行人进去,少年人满心欢喜进去,可不到五分钟,五人一脸苍白走出来。

  

  老者淡淡的道:“不合格,下一组。”

  

  少年的父亲皱眉想要上前一步,却被少年拉住,少年一行人刚进去,那一股气势就想让他们逃跑,他们根本没有反抗的意识,想到这少年又有一些愤愤不平,他真想看看什么人可以!

  

  

  唐三原本和荣荣的心情一样,对这史莱克学院有些失望,可看着少年的反应,他心中的兴趣却被勾了起来,他能隐隐感觉到刚刚少年一进去那一股饱含威压的气势,不过现在最令人发愁的是怎么凑齐五个人,要合适,要实力,大师的谆谆教导此时浮现在耳边,合适的团队作用远远超越1+1>2的效果。

  

  

  一边说着,不知怎么的,原本安静的环境突然喧闹起来,而老者身上突然释放出一股无比强横的气息,以唐三和荣荣的实力都忍不住全身一阵颤栗,浓郁的红色光芒从老者身上骤然释放而出,一根有着无数细密纹路的长棍出现在他右手之中,最为恐怖的是,一共六个魂环从他脚下升起,炫丽的光芒顿时成了全场的焦点。

  

  六个魂环的颜色分别是一白,一黄,三紫,一黑。也就是一个十年魂环,一个百年魂环,三个千年魂环和一个万年魂环。这个看上去像是普通农民的老者,竟然是一位六十级以上的魂帝级超级强者。

  

  六十级,那可是六十级啊,就算在整个巴拉克王国,这样级别的魂师也绝对是屈指可数的。

  

  老者手中长棍落在地上,一声低沉的闷响四散开来,几乎所有人的脚步都踉跄了一下。

  

  朝着面前目瞪口呆的众人挥了挥手,“下一组。”

  

  魂环的光芒收敛,所有的魂力也在瞬间消失不见,老者又恢复了先前那懒洋洋的样子,仿佛之前那魂帝的气息并不是他释放出来的一般。

  

  如果说之前还有些家长因为孩子被淘汰而不忿,那么现在所有人却都是一副噤若寒蝉的样子,谁敢得罪一名魂帝级别的强者?还是拥有万年魂环的魂帝。

  

  要知道,在战争中,一名魂帝的实力,至少可以对等上千名优秀的战士。

  

  家长和报名学员眼中的不屑和轻蔑刹那间荡然无存,一名负责报名的老师都是六十级以上的实力,那么,这史莱克学院的师资力量要强大到什么程度?

  

  但是,很快大部分家长脸上都流露出了叹惋的神色,默默的带着自己的孩子离开了。

  

  而此时一只正要拍上宁荣荣的肩膀,唐三伸手,迅疾如风,狠狠捏住了那只手,手的主人嘶地一声

  

  “喂,你这人怎么这么粗鲁!”

评论(18)

热度(1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